今夕

随机掉落睡前故事

半夜爬上室友的床,被抓包了,我该怎么做?装梦游不成,反被喜欢的人告知,他是直男。


  


  我那还没开始的爱情啊!!!!!!





1L楼主

我再也无法直视我的室友了……我真的快要尴尬死了……世界毁灭吧!!!我脚趾都能抠出一栋别墅了!!!!让我从这个地球上消失吧!!!!



2L

楼主这是怎么,发生了什么尴尬的事情?



3L

说出来,让我们替你尴尬。



4L

说出来,让我们好好笑一笑。



5L楼主

我完全不想回忆昨晚发生的一切,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穿越到过去,遏制这一切事情的发生。


昨天是大学开学的第一天,我非常开心我的室友们都是我认识的,其中有一个还是我从小喜欢的人。


但是军训的第一天晚上,我发现了是我天真了。


我可以理解大家军训第一天很累,所以晚上睡觉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打呼。


小小的宿舍里,呼声在五重奏,立体环绕的声音,你们懂那种感受吗?


睡不着,根本睡不着。


终于在下半夜,其中的四个停下了他们震天响的呼噜声,只剩下了唯一一道,不大不小的想着,及其有规律。


我决定给他五分钟的时间停下来,不然我就要开始采取措施了。



6L

oh no,晚上睡觉呼噜震天响,我都不敢想象这样的场景。



7L

想想我都觉得痛苦,楼主我同情你!!!



8L

听你这么一说,楼主你真是脾气太好了,要换做是我,我直接创死所有人。



9L

绝不做内耗的人,我睡不着,你们也别想睡。



10L

所以楼主后来是做了什么呢?


11L

做什么能让别人不打呼?



12L楼主

我现查了一下手机,人家说可以捏住打呼的人的鼻子,坚持一会儿,打呼的人就能不打呼了。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我轻轻的下了床,顺着梯子慢慢爬上室友的床。


我站在梯子上看了他很久,都不忍心下手。


绝不是我心疼他,不忍心下手,而是如果我就这样捏住他的鼻子,万一他憋气憋醒了,以为我想害他怎么办?


我不想我还没有开始的爱情就葬送在摇篮里。



13L

楼主弯的?你是有多喜欢人家啊!



14L

说实话,我男朋友打呼我一秒都忍受不了,一巴掌直接呼他脸上,我睡了他再睡。



15L

楼主是恋爱脑吗?只是让他憋几秒,你都心疼了?



16L

不过楼主担心的也是对的,人家万一中途醒了,以为楼主想谋杀他,还没开始的爱情剧就变成了社会教育片。



17L

那现在可能楼主是在警局里发帖子了。



18L楼主

恋爱脑就恋爱脑吧,我喜欢人家八年了,总不能因为这件事情,搞的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还没有捏上他的鼻子,室友先醒了,我们俩面面相觑,我差点没吓得叫出声来,要不是我栏杆握的紧,都能直接摔到地上。


那一瞬间,我的脸瞬间红到耳根,室友的眼底是大大的疑惑和蒙圈,我张了张嘴,解释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


我这笨拙的嘴巴,看到他就不会说话了。


我只能默默的装作梦游,慢慢的退回到自己的床上,拉好被子,睡觉。


他应该觉得我是在梦游吧!




19L

这个故事有点熟悉啊……



20L

我还不会找到了组织吧?



21L

掩耳盗铃啊,会还是楼主会啊!



22L

20L的姐妹不会是从隔壁过来的吧?



23L

没错,没错……



24L

我已经摆好小板凳了,准备前排磕cp。



25L

后面发生了什么,楼主快说啊,不要吊胃口。



26L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喜欢人家8年了吗?



27L

楼主好长情啊,这可不是恋爱脑,这是纯爱战士!



28L楼主

今天我们早早的起来军训,一上午我都没有看手机,休息的时候,打开手机,一条信息发了过来。


是室友发来的,他问我昨天晚上爬上他床是要干嘛?


本就没睡好,一直昏昏沉沉的我,立马就吓得清醒了。


我抬头看向室友的方向,他真好转过头,对上了我的视线。


莫名的我觉得有些心虚,赶忙低下了头。


失策了,这不是摆明了,我有事,我心虚吗!!!


果不其然,他又发了条消息给我。


他说,他是直男。


四个大字,让我又尴尬又难过。


完了,我还没有开始的爱情,完了,我维持到现在的友谊!



29L

喜欢上一个直男,是痛苦的。



30L

别难过,楼主,我支持你掰弯他!!!


……


38L

我们都支持你,掰弯他,这个帖子里的我们都是你的军师。



39L

室友真是个憨憨,楼主喜欢他8年,他是一点都感受不到吗?



40L

楼主感觉也是可可爱爱的样子,支持你冲啊!



41L

正在军训休息的我,眼睛像雷达一样,希望能找到楼主和室友。



42L

我也加入寻找大军,但愿能偶遇楼主。



43L

隔着网线我都能感受到楼主帅气逼人,所以爆照吧!



44L

楼上算盘珠子都蹦我脸上了。




评论(16)

热度(89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